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瑜伽如何做到放松松弛的作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8
  瑜伽松驰法,一种对人体益处非常大的瑜伽放松训练法,在保定瑜伽教练培训中又称瑜伽休息术。保定瑜伽教练培训通过瑜伽松弛法的放松训练,能够让人体的各个器官以及神经系统达到一种****程度的休息和放松。
  因为每个人的需求不同,甚至于环境因素等的不同,在放松法的练习方法上也是各不相同。例如:白天练,能够有效的缓解并消除疲劳,通过15分钟的休息术,你就能够快速的补充精力,前提是在练习过程中必须保持清醒;晚上练,能够有效改善睡眠,并且能够保证在短时间休息后的良好精神状态,睡前练习时间可延长到自然睡着为止;体位法练习之后做10分钟的放松训练,能够消除身体的紧张感。
  保定瑜伽教练培训具体的训练方法:
  仰卧,紧闭双目,两腿分开20至30CM。双手放于身体两边,掌心向上,膝盖和脚趾自然。
  深呼吸,内外轻轻的转动几次手臂和腿部,头部也轻转几次。然后放松身体,随着呼气和吐气,让意识从上往下慢慢放松每一个部位。呼吸缓慢、平静。
  放松身体的每一部位,随着吐气,放松腰部,慢慢的感觉身体下沉;然后让意识上行,放松肋骨、胸部、心脏、肩膀、上臂、下臂、手肘、手腕、手掌、手指;继续调匀呼吸,放松颈部、下巴、脸部肌肉,嘴、牙齿、舌头、鼻子、眼皮、眼睛、眉心、前额、太阳穴、头顶、后脑勺,直至整个头部放松;再接着放松背部、腿部等。待全身都十分放松之后,呼吸也会随着放松。这个过程可根据个人的需要反复多次进行,达到全身心的平静和放松即可。
  眼睛慢慢的睁开,从右边侧身起来,结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