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瑜伽是如何锻炼意志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9-26

  练瑜伽要去静下心呼吸和做体式,在冥想过程中,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能更容易抓住生活的重点,提高执行力。瑜伽是一项需要坚持才会带给你变化的运动,没有持之以恒的去做,成为“行百里者半九十”中的一员,那你是感受不到瑜伽的魅力的。
  气让呼吸自然的流动起来。我们常常会被头脑中的“技术观念”限制,认为呼吸一定要深、长,认为呼吸一定要如何如何,实际上呼吸是我们与生俱来的的能力,身体会根据自身需要来调节呼吸的频率、深度。
  在练习中,我们要学习的是静观——静观呼吸,透过呼吸觉察身体,允许身体可以用她自己的方式运作并跟随呼吸让能量张弛有度。呼吸的张弛会为身体提供运动的趋势及强大的动能,因此我们常听到保定瑜伽教练培训老师说“让呼吸带领身体”,先感受和观察到呼吸带给身体的趋势和动能,然后再顺应趋势移动身体进入体式。
  意练习时我们总是能感觉到肌肉的用力或放松,体会到外在身体的紧张或舒展,但是否将意识放在内在,请在打开双臂的同时,感受心轮的敞开和柔软,让掌心也可以放松下来,允许自己去接纳;请在双腿站立的同时,让脊柱下端如同树根般延伸扎根;保定瑜伽教练培训请在抬头的同时,放松我们的咽喉,用温和的方式表达自己。
  力有意识的将自己的重量通过双脚(以及所有身体接触地面的部位)沉入地心,再感受地面给予身体的反作用力的支持,让大地平静的滋养身体。关注到身体的顺位,让外在的管道有序的排列,内在的能量才能自由无阻的流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