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练习瑜伽你还存在哪些疑惑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9

  一星期要练习几次瑜伽效果才会好?要练多久瑜伽才能改善体质?
  因人而异。有人体力较好,一天练两、三堂课都不会觉得疲劳。有人体力较差,即使只练一堂课,也觉得很吃力。运动当然是天天练习的效果较好,但若时间和体力无法负荷,也毋需勉强。每星期至少练习三天是较合宜的。练瑜伽最经济也最方便,而且随时可以练习,没有场地与时间限制。至于练习时间,每次30分钟以上为****。只要有“一席之地”,你不会有借口不练瑜伽,因为不需要伴侣、不需要设备,更不受天候影响。每天练习当然****!但是如果真的没有很多时间,每天3-5分钟也不嫌少。
  要练多久瑜伽才能改善体质,这要视个人练习的时间而定,比如一星期只练一次或三次,当然与每天都练习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只要能固定的、规律的、持续的练习,不用一个月就能感觉精神变得较好,也不容易感冒,不会腰酸背痛,肌肉则紧缩有弹性。持续练习得愈久,体质的改善也将愈好。
  练瑜伽是不是要喝醋才会骨头软而好练呢?
  保定瑜伽教练培训一般人都认为喝醋可使筋骨柔软,其实这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喝了醋未必会有筋骨柔软的效果。不过,适量的醋对身体一定有益,可适量饮用,加上多练瑜伽,一定可以延年益寿!
  为何练习完瑜伽会头昏眼花?肌肉常会酸痛,该如何消除?
  任何运动都会有运动伤害,瑜伽的动作都是很缓慢的伸展,是以柔软度来做动作的调整,只要练习前做好暖身操,不操之过急,就不会造成运动伤害。
  初学者刚开始接触瑜伽,由于对动作不熟悉,精神容易紧张,导致肌肉也跟着紧缩,因而造成呼吸不顺畅,脑部短暂缺氧,便会感觉头晕。经过一段时间的持续练习,情况就会改善。
  肌肉酸痛可泡热水澡,充分放松(平静的做深层放松或补充睡眠亦可),再加上按摩,即可消除疲劳与酸痛。练瑜伽时若拉伤筋骨,马上冰敷,可防止发炎恶化,并能消肿。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