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瑜伽生活

首页 > 瑜伽生活
选择正确的时间练习瑜伽事半功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7-22
    练习瑜伽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决定,****每天有固定的时间,保定瑜伽培训认为,瑜伽比较适合的时间是早上7点-9点,下午2点以后,都比较适合。你可以在晚上7点以后练习,每天1小时就足够。还有就是****是早晨练,晚上则以练习冥想为佳。一般是在饭前一小时,或饭后3小时比较好。练习前后2小时不能进食,喝入流质食物后不要马上练习,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清晨起床净齿净面后,做一场晨瑜伽,感恩太阳给我们带来光明,洁净一整夜积累的毒素和晦暗,净化心神,使身体慢慢充沛活力,迎接新的一天。早上适合练习时间15至30分钟,时间过长则会导致身体过于疲惫。傍晚或是其他时间也可练习,但要保证空腹或****消化以后进行练习。大体上是饭后3-4小时,喝入流质食物或饮料可在半个小时后练习。****选择在一个可以让自己的心态保持平静的时间进行,比方说晚上10点,自己一天的计划都做完了,做一下瑜加,有益于精神上的放松缓解。还需要注意的是争取在每天的用一时间进行,不要随心所欲,****坚持下去,这样才会有效果。
下一个:没有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