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男士可以练习的瑜伽有哪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9-30
  瑜伽,对于男性而言,很少有人接触,都把瑜伽这一类归类于女人,认为是女人的运动,不适合男人,但是你知道吗,因为经常工作的原因,很多的男性缺乏运动,加之应酬一些列很容易导致啤酒肚等问题的发生。
  习惯使然,即使我们都明白任何人练习瑜伽的方法,都能从中获得收益。但是去做的确很少,而且很多男性朋友每天都不屑去练习,下面三式瑜伽,保定瑜伽教练培训专门为男性准备,一起来看看吧。
  一、束角式
  打开胯关节,平和情绪。1、坐下,双脚弯曲,左右脚掌相对并拢。2、手握住脚踝,身体往前靠直到碰地。3、慢慢深呼吸3次,靠腰部力量起来。
  二、背部伸展式伸展腿部后方以及下背部肌肉,大脑放松。1、站在离墙约30厘米远的地方,后背冲墙。2、把臀部靠在墙上,以臀部为轴心向下弯腰,当腹肌参与到这个动作时,膝盖可以稍微弯曲。3、当你的脊背得到充分舒展时,慢慢伸直腿,胸部向大腿靠近。4、停留一小会儿,做个深呼吸,脖子要放松。5、保持这个姿势一分钟,然后慢慢站立起来。
  三、牛面式
  可使脊椎挺直,改善手脚、肩部僵硬的情况,缓解坐骨神经痛,加强肾功能。
  1、坐下,两腿向前伸直。2、左脚跨过右大腿,左脚掌置于右大腿旁。(此时右小腿应在左大腿下方,右脚掌压在左边臀部下方)3、注意身体打直,双脚膝盖要对叠在一起。4、左手向后放在背脊,右手上举向下向后弯曲,慢慢扣住左手。5、眼睛注视前方一点,自然呼吸,维持5秒钟。6、放松,复原。左右换边再做一次。
  现在瑜伽越来越受到欢迎和追捧,瑜伽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而且还能强身健体。瑜伽不是女性的专利,男性也可以练习瑜伽强身健体,下面的十式男士瑜伽,塑造健壮男人并不难。事不宜迟,下面就来看下常见的男士瑜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