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在练习瑜伽中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事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9-18

  现在喜欢瑜伽运动的人越来越多,可是你真的了解瑜伽吗?以下为你详细介绍练习瑜伽4大注意事项,只要能把它应用到自己的练习中,就可以轻松打造纤瘦身材。
  练习瑜伽4大注意事项
  1、松静自然:练功时,身心(身体和精神)都要放松。首先身体要放松,衣着也要宽松,保定瑜伽教练培训不勉强用力维持身体姿势。总之,练功时要放松肌肉(尤其要放松小腹部),求得自然。其次,精神放松,心情愉快、稳定。静的要求就是练功时思想意识全部集中在练功上,减少思潮起伏的现象,减弱对外界刺激的感受,有时肢体重量的感觉亦消失,进入安静状态。
  2、意气合一:练功时,练意(控制意念)和练气(调整呼吸)结合,要以意领气,即思想要稍着意于呼吸,用意念调整呼吸的节律、长短,粗细、快慢,并进而用意念带领或跟随气的运行。练意的功夫在于“静”,练气的功夫在于“细、深、长,慢、稳、悠、匀”七个字。瑜伽外功、放松功着重练意,内功着重练习气,但内外功都强调意、气结合起来练。
  3、动静结合:中国瑜伽内功偏于安静,缺乏必要的活动性,因此,还应进行其它中国瑜伽外功,才能收到较全面的健身效果。保定瑜伽教练培训各种运动排在练中国瑜伽内功之后,先静后动。
  4、循序渐进:中国瑜伽是一种功夫。功夫要经常练习和逐渐积累才能达到纯熟地步,不能急于求成,要循序渐进。姿势、呼吸方法由易到难,入静方法逐步深入。练功时间最初短些(30~60分钟一次),以后长些。
  瑜伽减肥既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排毒轻身。对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人们,也可以起到放松身心的作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