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练习瑜伽提供自身的觉醒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7-10
  很多初学者,甚至是练习很长时间的会员,都缺乏觉知力。整堂课程大部分是在模仿保定瑜伽教练培训老师,保定瑜伽教练培训老师说的一些要点,刚开始听得云里雾里的,后来干脆不听了,就看老师做好了。
  要知道。单纯去摆出这个姿势,而不是做到这个体式,轻者就会觉得没感觉,有时还会觉得很累。严重的很可能会肌肉拉伤或者关节错位。因为有些肌肉没有正确用力,关节没有摆正,还想去加大幅度就很容易弄伤自己。
  当你第一次能感受到某些部位启动的时候,你会欣喜若狂,然而这种感受是否持久呢?比如,调息的时候你能感觉到呼气的时候,气流吹动了你嘴上的绒毛,但是下一个呼吸就感觉不到了。或是你能感觉到脊柱在吸气的带动下纵向伸展开,但是下一个呼吸就感觉不到了。这些都是你的觉知力不持久的表现。
  可以触碰到的觉知力最后这一个阶段,你能****觉察,觉知自己的身体,在干什么,想动的时候知道在动,想停下来的时候知道停住。这其实就是瑜伽追求的,让身体,意识,呼吸保持在同一个当下。
  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时候,你的第一步不是生气,不是沮丧,更不会冲动做出一个有可能让自己后悔的决定,而是能保持冷静的去看待这个问题,或者至少能让自己静静的保持几分钟的安静,去思考这件事情。保持中立,用旁观者的心态去看内心的各种变化,很多人看不清自己,看不清自己身处的困境。那是因为我们站在灯光下,一处最黑暗的地方,试着跳出这个圈,能更加清晰的看问题和自己。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