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保定瑜伽教练培训过程中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6-24
  保定瑜伽教练培训作为最专业的瑜伽培训机构,为您讲解保定瑜伽教练培训的饮食常识: 一个健康人的标准是吃的好、排的好、睡的好,如何吃才好呢?该吃肉还是吃素食?瑜伽观点认为动物具有自我调节能力和自愈能力,是因为遵循自然法则。而人由于物质世界扰乱逐渐丧失了这种能力,根据人的肠胃,牙齿结构来看,人适合吃素食。瑜伽修行者把食物分为三类:即悦性食物、惰性食物、变性食物。1.悦性食物:是指纯净的、健康的、富有营养的轻松、使人精力充沛的系列食物。包括新鲜的水果、蔬菜、牛奶及乳类制品、坚果、豆制品、蜂蜜、粮食等等。
  2。变性食物(刺激性食物):富含酸、甜、苦、辣、咸的食品,洋葱、大蒜等,瑜伽观点认为这些食物刺激内分泌和神经系统,人变的固执,粗暴,爱争斗,从而与瑜伽的平静、知足背道而驰。这些食物能提供能量,有益身体,但不一定有益心灵。
  3。惰性食物(压抑性食品):它们包含一切肉类、麻醉性饮料(酒类)、烟草、煎、烤、炸等,以及不新鲜,陈腐的食物,这些食物有一定抑制作用,能让我们丧失能力、毒害身体、扰乱身心安宁,容易引起惰性、嫉妒、易怒、萎靡和心灵迟钝。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