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练习瑜伽是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5-4
  保定瑜伽教练培训练习时****空腹,胃部负担不可过重。瑜伽的体位动作是以人体的脊柱为中心,进行前后左右的伸展和挤压的练习,过重的胃部负担会让你在练习的过程中产生恶心、头痛、胸闷的现象,严重的甚至会出现呕吐。如果低血糖或担心过于饥饿,可以在练习前1个半~2小时食用一些易于消化的流体食物,也可以少吃些糕点、喝些牛奶。练习后1小时内不要进食大量食物。因为刚刚练习之后,肠胃都处于放松休息的状态,立即饮食造成肠胃负担过重。除此之外,进行完练习,身体的血液分布于身体的四肢骨骼、肌肉等地方,马上吃食物会导致心脏负担增加。
  练习前大量喝水也会造成胃部负担过重,因此也要注意喝水适当。保定瑜伽教练培训做完瑜伽后,最后隔20分钟再喝水,请勿马上喝冰饮料,如果口很渴,请喝温开水,并先含在口中后再慢慢吞下。****不可以酒后练习。
  洗浴、桑拿后30分钟内不宜练瑜伽,入浴后血液循环已经加快,而瑜伽练习也能使血液充分循环,这样势必增加心脏的负担。练习之后10分钟之内不要马上洗浴,最后等到心率恢复正常之后再洗浴。保定瑜伽教练培训而且在练习瑜伽时,身体温度特别是皮肤温度升高,使得汗腺、皮脂腺分泌增加。皮脂与汗液会形成皮脂膜,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滋养肌肤的作用。立即洗浴则会破坏掉这一有益物质。
  不戴眼镜或隐形眼镜,尤其是需要闭眼的姿势,如基本冥想式、基本放松式及其变化。练习时请穿着舒适及有弹性的运动服或瑜伽服,尽量除掉胸罩,除掉袜子,摘下手表和首饰,扎起头发。尽可能让皮肤裸露出来,吸收宇宙之能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