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学校介绍

首页 > 学校介绍
    曼诺瑜伽培训学校是印度国际瑜伽学院旗下一所专业的瑜伽培训学校,并获得保定市北市区文体教育局正式审批成立的专业瑜珈培训学校,本学院采用国际瑜伽教学课程,专业理论与实践结合,秉承传统、正宗为原则为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一个环境优雅,专业的瑜伽学习氛围。课程设置科学完善,培训基地以小班教学为主,颁发世界认证证书,师资雄厚,教学严谨,本着为中国培养瑜伽导师专业人才的教学理念,为全国各地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瑜伽导师。学院采用世界化科学的教学体系,同时因人施教,进行有目的、有针对性的训练,使每位学员得到迅速的提高感悟瑜伽,并保证了教学质量,实现了广大瑜伽爱好者成为瑜伽教练的理想。

    本学院定期会聘请国际知名瑜伽大师定期来我院讲学,为在校生及毕业生们提供免费的进修课程,让你的学习与世界同步。课程内容经典丰富,资格认证权威。设有专业的初级、中级、高级、资深瑜伽导师班及高温、瑜伽理疗、阴瑜伽,流瑜伽、阿斯汤加瑜伽、孕妇瑜伽等特色班。所有课程均可由学员根据自身爱好和需要选择满足学员的就业需要。学员完成课程后,颁发瑜伽界内权威的国际瑜伽学院证书。 

    我们的承诺,学习完毕都可以独立完成瑜伽课程,并可在个大健身房、瑜伽馆单独授课。让每一个学员满意而归。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