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瑜伽百科

首页 > 瑜伽百科
练习瑜伽时并不是越放松越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6-22

  许多习练者在瑜伽体式的习练过程中,把“稳定”和“舒适”片面地理解为身体越放松越好,一味强调放松,却忽略了身体的放松应该建立在身体稳定的基础之上。
  现代的生活和工作中,经常坐着用电脑,坐着看电视,坐着开会,身体的许多部位的肌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萎缩。保定瑜伽教练培训在这种状况下,如果顺应着身体的感觉,一味追求放松,就不会触及已经变得萎缩和虚弱的部位和肌肉,也就不会使它们得到应有的伸展和加强,更谈不上得到调整和改善。因为在体式习练中触及和刺激到这些部位和肌肉,练习者就会感觉到不适,甚至是从未有过的疼痛。
  体式的习练过程中,学会认知疼痛非常重要,保定瑜伽教练培训既要小心谨慎,认真体会和观察,也要努力尝试,并及时与教师或教练沟通,寻求缓解疼痛的方式和途径。如果体式习练过程中,自己的身体出现了疼痛,就要保持思想的放松,尝试调整自己的呼吸,调整自己的身体,放松疼痛的部位或肌肉,观察疼痛是否有所缓解。如果经过调整之后,疼痛并未得到有效的缓解,那就要立刻结束体式,仰卧在瑜伽垫上放松身体,并向教师或教练寻求帮助。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