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瑜伽百科

首页 > 瑜伽百科
练习瑜伽需要从哪些细节问题上入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2-16
  地点:练习瑜伽****能在干净、舒适的房间里,有足够的伸展身体的空间,避免靠近任何家具。房间内空气清新、流通,并且能自由地吸入氧气。****摆上绿色植物或鲜花,也可播放轻柔的音乐来帮助松弛神经。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在露天的自然地练习,比如花园等环境较好的地方,千万不要在大风、寒冷或有污染的空气中练习,也不要在太阳直射下练习(黎明除外,因为那时光线柔和,有益于健康)。
  衣着:练习瑜伽姿势时应穿着宽松柔软的瑜伽服,以棉麻质地者为佳,保定瑜伽教练培训衣物必须保证透气和练习时肌体不受拘束。鞋子必须脱掉,袜子****也脱掉(天冷时脚部须注意保暖),手表、眼镜、腰带以及其它饰物都应除下。
  道具:练瑜伽当然以使用专业的瑜伽垫为好,当地面太硬或不平坦的时候,瑜伽垫能发挥缓冲作用,帮助您保持平衡。但是,如果您没有专业的瑜伽垫,铺上地毯或对折的毛毯也可。不要在过硬的地板或太软的床上进行练习,同时注意不能让脚下打滑。初学者也可使用一些道具来辅助练习某些姿势,可用的道具如瑜伽砖、瑜伽绳,甚至墙壁、桌椅等等。很多姿势都可使用相应的道具,帮助您进行循序渐进的练习,同时更****掌握每一个姿势传达给身体的感觉。
  沐浴:沐浴前20分钟内不要练习瑜伽,因为瑜伽练习会使身体感觉变得极其敏锐,此时若给予忽热忽冷的刺激,反而会伤害身体,消耗身体内储存的能量。沐浴后20分钟内也不宜练习瑜伽,因为沐浴后血液循环加快,筋肉变软,保定瑜伽教练培训如果马上练习瑜伽,不仅容易使身体受伤,而且会导致血压升高,加重心脏负担。心脏病、高血压、甲亢等疾病患者尤其要注意这一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